中国原创音乐
腾讯开发者社区
酷炫电台 -

 

在 Windows 照片查看器中查看和使用图片 

 

使用 Windows 照片查看器,可以多种方式查看数字照片。还可以在计算机上的其他程序中打印、订购打印、将图片附加到电子邮件、刻录或打开照片。

在 Windows 照片查看器中查看的图片

 查看图片

您可以查看您的计算机上或存储在其他地方的数字图片。下面介绍如何在 Windows 照片查看器中打开照片。

 查看图片的步骤

 打印图片

您还可以在 Windows 照片查看器中打印数字图片。在 Windows 照片查看器中打印图片时,可以使用自己的打印机打印图片,也可以使用联机照片打印服务订购图片打印。有关使用 Windows 照片查看器打印图片的详细信息,请参阅打印图片。

 将图片刻录到 CD 或 DVD

您可以存档或共享 CD 或 DVD 上的图片。若要开始刻录,请在 Windows 照片查看器中的工具栏上单击“刻录”,然后单击“数据光盘”。选择刻录选项后,可以将更多图片及其他文件复制到该数据 CD 或 DVD。

 通过电子邮件共享图片

共享图片的一个常用方法是,将图片作为电子邮件附件发送给其他人。通过 Windows 照片查看器执行此操作时,会自动调整图片大小,以使文件大小更小,使图片更易于用电子邮件发送。

 用电子邮件发送图片的步骤

  1. 在 Windows 照片查看器中的工具栏上,单击“电子邮件”。

  2. 在“附加文件”对话框中,从“图片大小”列表中选择图片大小。

  3. 单击“附加”。

    Windows 将打开一封新的电子邮件,并使用首选电子邮件程序将图片附加到邮件中。

  4. 写完电子邮件后,单击“发送”。

注意
  • 若要将图片作为附件发送到电子邮件,必须在计算机上安装电子邮件程序。

  • 如果将多张图片作为附件发送到电子邮件,可以通过在图片库中选择多张图片来执行此操作。有关将多张图片作为附件发送到电子邮件的详细信息,请参阅用电子邮件发送图片。

 在其他程序中打开图片

可以在计算机上的其他程序中打开图片。例如,您可能希望在计算机上安装的图形编辑程序中打开图片,以便对其进行编辑。

若要在计算机上的其他程序中打开图片,请单击工具栏上的“打开”,然后选择要在其中打开图片的程序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